某院苔藓

稻米永不变

收信人:解雨臣
你不在家的时候,开始我很惬意(是真的很惬意)戴上眼镜,看看书,写写日记,喝喝茶,晒晒太阳,晒晒被子,埋进去猛闻阳光的气味,把自己整个裹在暖洋洋的空气里。但是时间久了,电视台也没有意思了,还是很想你。想听你叫我:吴邪哥哥,鞋带散了。想听你撒娇让我帮你把领带带到公司。喜欢你明目张胆的说我吃醋了。我的小花,真的,很可爱,很好。
我明白你很忙。我的吴山居许久不开张,开张也不会有很多客人,只是慕名而来的,来看我们的稻米,虽然是可爱,着实是把王盟折腾累个半死。每每看到他那惨样儿,我都有给他升职加薪的心思。我的解老板,我的好乖乖,赚钱这么辛苦,等你回到家咱就是一顿大鱼大肉,最近也和胖子学了点儿,下几个菜还是没什么问题的。解雨臣,早点回家(困)
最后的最后,解小花,你再不回来,你就等着独守空闺吧!哈哈!(恶狠狠)
PS:还看不出来?解雨臣!我想你了!!
PSS:(狗日的)快回家!!!
PSSS:回来!
寄信人:吴邪

评论

热度(9)